Slyverus

[LVSS]Vanity 序章

“西弗勒斯,你对我绝对忠心,对吗?”


“是的,主人。”斯内普单膝跪地,他微微抬头仰望着伏地魔,眼神中带着毫不掩饰的热切与尊敬。


“I would present you with my loyalty, and all the glory belongs to you .(我将为您献上我的忠诚,所有的荣耀皆属于您。)”



——

私设是没有莉莉的死,斯内普一直忠心于伏地魔

于是少年斯追随黑魔王毁天灭地,智斗邓多多的故事就此展开(bushi


预设更新较慢,周期较长,不想太过ooc(我尽量

最后一句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,做了修改


我觉得伏斯真的好好磕!!!

他俩真的好多相似之处,“黑发黑眸,嫁给麻瓜的软弱母亲,厌恶魔法的无能父亲,优秀的天赋,旺盛的野心,相同的理念”(《hp信徒》)

而且,该死的,伏地魔会飞行咒,而西弗勒斯是所有人里面除伏地魔之外第二个会飞行咒,这他令堂的是伏地魔教他的呀

西弗少年时期是狂热地追随着伏地魔的——甚至没有顾及莉莉的不满与劝阻——直到莉莉死亡


「而其实当初黑魔王一开始不打算杀死莉莉,在第一部他就说过“你母亲其实不用死的”,在第七部伏地魔去杀死婴儿哈利时,也有他多次对莉莉说“闪开”,警告了三次才动手的描述,罗琳也说过,莉莉之所以能奇迹的保护哈利,正是因为她本可以不用死。

谁能想象到那颗铁石心肠的卤蛋,居然真的有一丝丝想过不杀莉莉呢,连求他这么做的斯内普都没敢抱这种幻想,转头去求了邓布利多」


以上是我磕lvss的开端

当然,这篇文和这些都没什么关系,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磕lvss的心路历程


Vanity 虚妄,过分的骄傲

建议搭配《国境四方》食用


提前预警,lord自然不是什么好人,而本文的西弗勒斯的生命中也没有一朵百合,所以不会有什么弃暗从明的剧情(大概也许),他只是忠心地追随lord,是那个从小受到虐待,渴望力量,热爱魔药与黑魔法的西弗勒斯(参考原著老伏知道预言之前的那个西弗),介意勿入

评论(39)

热度(38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